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学院党委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高顶书记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集体学习现场

4月15日,学院党委在A22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暨四月份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高顶主持会议,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周劲锋,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高顶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从学习要求、学习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安排针对性地制定本支部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准确把握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与发展阶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高书记带领与会者就四月份党支部、教职工学习安排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疫情防控、教育部巡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布置。鼓励各支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实地研学实践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不断深化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智副书记就学生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解释和布置,希望各教工支部委员按照学院党建工作的“四个全覆盖”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生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参与到学生党员的各项活动中。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土木学子在学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举办诚意奖学金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