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学子在学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在学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undefined

土木学院方阵入场

土木学院方阵

undefined

运动员风采

4月16至1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凭借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被授予了道德风尚奖。

4月16日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依次进行了开幕式表演。土木学院方阵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学院服装,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展现着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由我院学子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朗诵铿锵有力,气势非凡,赢得阵阵掌声。开幕式后第一个项目为太极拳比赛。在土木学院太极方阵中,同学们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展示出了土木学子的气魄与活力。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掷标枪等三十五个比赛项目。土木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满怀激情,拼尽全力,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佳绩。不论是中远距离的跑步项目还是考验爆发力的田赛,都有土木学子拼搏的身影。尤其在几项集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发挥尤为出色。在4×100米接力赛与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女生凭借极佳的运动能力与默契的配合斩获了两项冠军。

学院长期坚持五育并举,始终重视提高大学生体育素质,将体育育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锻炼的体育氛围,致力于塑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此次校运会的举行,展现了土木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也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不屈不挠的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来源:李昌林 钱烨雷

摄影: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教师在第九届“创响徐州”科创大赛(高校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党委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份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