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教职工年终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

201715日下午16:30,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A220召开机关党支部教职工年终考核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文顺、马占国、王琪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依次对机关党支部成员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这一年来,机关党支部成员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稳中有进,帮助学院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学院领导也对各办公室成员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希望机关上下能够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精,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加强配合,将学院工作向前再推进一步。之后,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汇报,对个人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在充分听取全员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支部全体成员投票选出了本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工。

会议最后,党支部成员还针对即将到来的学院年终联欢会进行了部署,确定了各个办公室的工作职责。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我院获两项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会第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