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子在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照片

我院参赛人员合影

近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东南大学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成功落幕,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本次赛事以“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智慧化”为目标,涵盖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管理等多个学科,并分为专项组、设计组、综合组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常虹老师指导,彭沁同学等完成的作品荣获专项组一等奖;由周建亮、乔亚宁老师指导,张宇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荣获设计组二等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并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土木学子定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新闻来源:王灏

摄影:王灏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举办“人环奖”校内模拟赛

下一篇:“千帆竞发,乘风破浪”——学院举办第七届“千帆竞发”签船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