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大学生结构竞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大学生结构竞赛交流会


范力老师讲解竞赛要点

赵家正同学分享经验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结构类竞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1214日,学院创新协会于博一A103组织开展大学生结构竞赛交流会学院结构竞赛指导老师范力副教授出席为同学们讲解竞赛要点

7点,交流会正式开始。范力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近几年的结构类赛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即将到来的大学生结构竞赛中去,体会动手实践的快乐。创新协会主席赵家正曾多次参加结构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例并结合参赛经历,深入讲解了结构赛全周期的实施要点,其中涉及比赛背景及机制介绍、成员选拔方式、往年赛题解读、比赛经验分享等多方面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结构设计竞赛。期间,协会成员向大家展示了模型加载和制作模型的视频。随后同学们就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疑问,范力老师做出解答。

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结构类竞赛展开,为即将到来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招募人才。交流会后赵家正同学分享道:“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结构类竞赛备赛队伍中去,在动手实践中体会自己制作模型的乐趣,壮大我校参赛队伍的规模。”


新闻来源:郑亚楠

摄影:弓艺莆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迈达斯软件培训会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校选赛一轮审核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