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校选赛一轮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校选赛一轮审核

活动现场

为促进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129日中午,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校选赛一轮审核。学院乔亚宁老师、邹新老师、宁德春老师和袁振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提供技术指导。

构力杯是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东南大学主办的利用BIM软件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我国装配式建筑和智慧建造的研究与交流。

本次审核过程中,创新组与专项组的答辩时间限制为每组3分钟,综合组的答辩时间为每组5分钟。现场各位参赛同学条例清晰,思路明确,向老师们展示本组作品、介绍制作理念。老师们针对各组汇报的成果,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为参赛同学提出改进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使师生间联系更为紧密,也为同学们增加了参赛信心。


新闻来源:欧阳靓洁

摄影:汪羽菁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大学生结构竞赛交流会

下一篇:土木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