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我院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

10月18-20日,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323家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的2700余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学生成安洪、山生云、徐静代表中国矿业大学荣获三等奖。

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的高水平BIM应用技能大赛,目的是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搭建同台竞技的舞台,比赛促进了BIM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和院校的普遍好评。本届大赛主要围绕全过程造价“概”“预”“结”“审”四个环节并结合各阶段BIM应用进行专业技能考核。在肖跃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小组成员提前备赛,密切分工合作,最终代表中国矿业大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竞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可喜成绩。


新闻来源:李栋

摄影:肖跃军 成安洪

审核:李亮

上一篇:当思维碰撞鸡蛋,鸡蛋也会翱翔天空——学院创新协会积极承办第九届“让鸡蛋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篇:土木学子荣获第27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