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春季运动会举办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326日,第21届学院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举办。本次春季运动会中,学院各级各专业积极参与。

下午3点,男子5000米比赛准时开始。在5000米比赛开始时,枪声一响,每个参赛选手便立马跑出起点。刚开始时选手们并不急着加速,而是先匀速跑步,慢慢调整自己的跑步状态。跑到第七圈和第八圈时,有好多选手明显体力已经透支了,可他们仍然坚持不懈地跑着。与此同时,在赛道旁边也有不少选手们本班的同学在陪着他们跑步,并且不断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给了他们冲向终点的勇气。本次男子5000米第一名由工力16-03班周云金获得,他在最后关头,怒吼一声,像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到达终点时,他超过大部分选手两圈之远,在那一刻,所有人都在为他鼓掌叫好。紧接着,下午3点半,女子3000米准时开始。比赛中,每位女生不畏困难,尽管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可她们仍然在坚持着,没有一个人放弃,她们都在奋力地冲向终点。最终工管16-01班李琳夺得桂冠。

在这两场比赛中,体现出了学院学子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与此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记者:叶思琪 蔡昊洋

运动员奋力奔跑中




上一篇:土木15-10班继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共青团员”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主办3·15矿大维权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