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主办3·15矿大维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325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3·15矿大维权比赛在博学五号楼A503教室如期举行。

晚上七点之前,工作人员完成了对现场的布置,参赛选手在教室签到并且按照顺序入座。7点,比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阅卷,统计成绩,参赛选手中成绩进入前50%的可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现场抽签方式分组。随后,每组抽取已经组合好的题目作答,其中,题目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两部分。比赛中,选手们认真阅读PPT中的考题,在740分时,选手们完成了对必答题的作答。与初赛相同,工作人员仍然是采用现场阅卷的方式,以达到公平公正的效果。在统计成绩后随即进入选答题环节。在此环节中,一共有三道选答题,答对一道题得五分,答错则要扣3分,选手们都不甘示弱,积极举手选答,现场气氛十分激烈。830时,本次比赛结束。

本次比赛进一步宣传了消费者维权知识,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同时,也让广大同学明白了维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得同学们能更积极地学习并且运用维权知识。

同学们认真读题中

记者:叶思琪 蔡昊洋



上一篇:学院春季运动会举办长跑比赛

下一篇:学院开展“舞‘文’弄‘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