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工力2015-1班开展美化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校园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学院2015级工力1班在329日下午1400整开展了校园捡垃圾的志愿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在清洁了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可以让工力1班的同学以及学校里面的其他同学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并积极倡导同学们保持校园环保要从自身做起,爱护校园环境。

下午14:00整工力1班全体同学到达不显桥集合,团支书林染将全体成员分为2个小队,每一队10人,在安排完每一小队的任务并强调完活动注意事项后,14:10活动正式开始,各小队分散按照规定线路捡垃圾。此次具体活动类容包括对校园内的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捡取、分类,把不可回收的垃圾仍入垃圾箱,把部分可回收的(如易拉罐,可乐瓶)进行回收处理,与此同时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知识,加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听从小队长的指挥和安排,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将每一片垃圾拾起并分类好装入编织袋,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收集运走,活动一直持续了近3个小时,1650参加活动的全体工力一班成员到图书馆门口集合,团支书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17:00活动顺利结束。

班级成员在此次活动过程中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捡拾起了每一片垃圾,并向同学们宣传了环保意识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也受到了路过的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自己也要多加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为打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除了清洁了校园之外,更重要的是培养起了大家不随手扔垃圾以及顺手捡垃圾的习惯,为美丽矿大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张渝 吕昊岩

         班级合照


上一篇:学院青协协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篇:学院土木16—10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