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后时代的考研考公现状分析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现场

3月1日晚上7点,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硕士、公考职位选报专家陆瑾瑜老师在博四B101大教室对20级学生进行考公,考编,考选调生等就业指导。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主讲老师陆瑾瑜有着多年辅导公职类考试考生成功上岸的经验。课程一开始,陆瑾瑜老师通过PPT给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研招机构竞争格局的具体数据。然后,陆瑾瑜老师以表格的形式给同学们分析了近十年来研究生考试的情况。在课程过程中,陆瑾瑜老师针对疫情后考研还是考公、应届生职业发展规划、大三学生择业期备考路径及报考条件、行测申论最优学习计划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指导,同时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感受给同学们提出相应的建议。除此之外,陆瑾瑜老师还为每一位入场学生提供了高分学长笔记等备考福利,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有更好的认识与规划。

这次课程不仅让更多同学深刻了解了考研、考公等的目的和意义,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有利于他们规划好将来的就业方向,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继续奋勇拼搏。


新闻来源:宋俊杰 黄宇鹏

摄影:宋俊杰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力学类2022-01班开展“增强专业认同感”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创协开展结构赛备赛指导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