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协办“香包融情,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重阳敬老美德,十月中旬,由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香包融情,重阳敬老”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利用针线、布料、香草等材料制作精美香包。同学们各自发挥创意,制作的香包别有特色,在将敬老、尊老、爱老之思融入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传承与创新并重的新风采。香包制作完成后,活动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好并送往校外基地敬老院,将同学们的关怀送至老人手中。

此次活动借助重阳节这一契机将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与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机结合,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生动诠释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新闻来源:化世浚 谢剑勇

摄影:活动参赛人员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承办“满怀新光 才启艺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

下一篇:学院2022级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