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线上活动现场

线下活动现场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一同收看大会直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自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院各团支部也纷纷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开始,各团支部的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背景、主题和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十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们的谆谆嘱托。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好青年。

不凡历程成就瞩目,壮阔前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要担负起国家希望、民族未来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学习和提升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闻来源:宋俊杰 黄宇鹏 赵赫辉

摄影:宋俊杰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2022级召开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承办“满怀新光 才启艺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