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赓续时代风华 共筑辉煌大传——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主任团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各部长发言

见面会现场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成员对彼此的认识,进而提高组织凝聚力,10月12日晚9点,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4C104教室召开第一次见面会。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张琳、杜昕、刘雪峰以及全体大传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赵婧睿主持。

首先,赵婧睿主任对全体新加入大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优秀发展历史以及各部门职责,然后对干事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期待着同学们能够赓续力土大传辉煌。随后,副主任王颖、赵赫辉依次上台,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在大传过得充实而快乐,也能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接着,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张琳、杜昕、刘雪峰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恭喜新干事们通过层层筛选加入到大学生传媒中心大家庭中,同时也教授新一届的干事们一些工作上的小妙招,鼓励干事们咨询学长学姐,增强业务能力,此外,老师们也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

而后,综合部、新闻部、广电台、宣传部、新媒体各部门的部长上台自我介绍并对新干事做了一番鼓舞人心的讲话。部长们引经据典,或语重心长,或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祝贺与期许。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带领下,大传全体成员于C104和C102两间教室开展集体团辅活动。团辅活动共分为“组团套呼啦圈”、“比反应”、“拼装轨道运输小球”三大环节。大传各部门激烈比拼,游戏的多样性和大家高涨的热情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干事们拉进了距离,见面会也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成员们更加熟悉大传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精神,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学院日后的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敖威 黄宇鹏

摄影:宋俊杰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班会培训工作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疫中小事,温暖我心”讲故事/摄影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