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力土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工力、工管、建环专业全体班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会议合照

会议现场

为统一人员思想,梳理近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重要事务做出安排和要求。99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力、工管、建环专业召开全体班委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亮,兼职辅导员王瑜、张帅,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亮老师主持。

 首先,李亮老师对全体班委提出基本要求,包括爱党爱国、品学兼优、服务奉献、关爱集体等几个方面。李亮老师指出,班委是班级的排头兵,要为班级同学做出好榜样。同时,李亮老师还对目前班级所设立的六个班委的工作内容做出详细解释,要求班委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力。随后,李亮老师对近期工作重点做出提醒。李亮老师提到,目前安全工作的重点依然是疫情防控。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形势来之不易,是各医疗组织、学校以及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换来的。所以各班委依然要对防疫要求入脑入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宿舍安全、请假制度、网络安全、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内容,李亮老师也提出相应要求。最后,21级全体新任辅导员助理上台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便于日后工作的交接。兼职辅导员王瑜老师和张帅老师也向大家做出自我介绍,并对目前所负责的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体班委的思想,让各班委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义务职责,对接下来班级管理和与学院的工作对接有重大意义。接下来,全体班委和辅导员助理会积极响应专兼职辅导员老师的指示,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尽职尽力。


新闻来源:郑达

摄影:谢剑勇 郑达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公益服务人人行”实践团开展多项公益活动

下一篇:力土学院“铭史前行——薪火相传”实践团赴安徽六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