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组织召开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为增进同学们对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了解认识,确保新学期招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我院各学生组织于博一A301召开了招新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方面,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进行宣讲直播、实时互动。宣讲现场,学院团委、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尚恩服务分队、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传媒中心、学生会、党员工作站7个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部门工作、人员构成、部门文化等,并表示欢迎大家的加入在精心组织策划下,本次宣讲气氛活泼有趣但又不失认真严谨,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我院各学生组织的生机活力、良好形象。最后,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新工作的种种疑惑。

据悉,我院各学生组织将于9月11日陆续组织开展招新面试,部分学生组织还将通过笔试进行考核,有意向报名的同学须主动关注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参加。本次招新工作也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与学生进行选拔。



新闻来源:谢剑勇

摄影:谢剑勇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力土学院“寻红色足迹,展青年担当”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调研学习

下一篇: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