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 “四川博物馆党史学习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四川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实践团活动现场

为宣传家乡四川的历史文化,深入学习党史,2022年暑期,我院“四川博物馆党史学习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四川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

首先,实践团成员来到四川博物馆,了解了展馆的基本信息,深入学习家乡四川的历史风俗与中国共产党在川的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收获良多。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进入各个展馆向网友们宣讲四川历史与风土人情。同时,在与博物馆官方沟通之后,实践团成员与博物馆方合作拍摄了有关新展馆的宣传与介绍视频,在合作的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从工作人员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经验。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深刻了解到了家乡四川的历史文化,见证了四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以前的不毛之地到现在的西部中心所经历的种种变化,并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将其宣传出去,向世界传递。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实践团成员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张倨弋 余露

摄影:许铮 张倨弋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COD”社会实践团队赴江西赣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矿大土木社会实践团”成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