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张向荣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武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实践活动现场

为了体验政府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进一步学习“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我院张向荣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18日到815日前往武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实践团成员来到了武威市民勤县发改局,在了解了工作内容之后,便立即在发改局办公室开展实践工作,从各个单位收取报告并向各个单位报送台账、接听领导电话、绘制工作需要的各种表格、参加布置会议现场以及整理文件等等,虽然在此期间工作繁忙,但实践团成员能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切身体会到了政府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不易,这次实践也让实践团成员得到了更好、更全面的锻炼,使实践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践团成员也将摆正心态,发奋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新闻来源:张向荣 黄宇鹏

摄影:张向荣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赓续红色基因,回忆红色峥嵘——我院“午羊”实践团赴武汉市开展红色革命文化传承活动

下一篇:烽火燃茅山·声威震金陵——我院“矿大金陵红色实践团”赴南京红色李巷开展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