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力土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2年8月25日,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等36所省内高校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模型加载组中获得一等奖1项。

竞赛过程中,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利用前期积累的丰厚知识储备,团结协作、稳中有细,在短短16个小时的时间内,凭借出色的实践操作能力将理论结构制作成实际模型。在这个从无到有、由简至精的反复打磨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智慧与实力,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组的高度认可。赛场上下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赛前和赛中的精心准备等,都激励着队员们不遗余力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对于检验大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大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来源:李泽龙 余露

摄影:魏巾证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2级线上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篇:伟大转折载史册·走进遵义会议会址——我院大学生暑假“走进红色历史文化”社会实践团队遵义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