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2022级线上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相关事宜,我院于8月26日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年级大会,辅导员路铭老师、朱宁老师以及全体新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路铭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辅导员介绍、安全事项强调以及新生未来学习生活的叮嘱三个部分。会议伊始,路铭老师向新生们指出了何为高等学校辅导员以及辅导员的主要职责,并附上了2022级各辅导员的联系方式。随后,路铭老师就身心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其中,路铭老师运用实例向新生们展示了各种诈骗手段,警示新生们要注意安全。在介绍完安全问题后,路铭老师还向新生展示学校的规章制度、处分条例等。最后,路铭老师对新生们提了几点叮嘱,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廉洁自律、养成良好习惯。会议期间,路铭老师解答了新生们在评论区留下的疑问,朱宁老师也在评论区积极的与新生们进行互动以确保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共历时两个小时,涉及新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并适应学校环境,也为新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新闻来源:黄宇鹏

摄影:黄宇鹏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篇:力土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