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青年下基层,共筑青春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家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助力基层工作,展现青年担当,2022年暑期,我院“青年下基层,共筑青春梦”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于各自家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首先,实践团成员们报名参与家乡社区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接着,实践团成员通过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担任疫情防控服务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调研、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基层建设中。与此同时,实践团定期开展线上会议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实践团成员间互相学习、吸取教训,汇总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了解到基层工作现状,提高了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并对自身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培养和锻炼了工作能力,在基层服务中绽放青春之花。


新闻来源:韩傲雪 余露

摄影:韩傲雪 高源 杲子玥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伟大转折载史册·走进遵义会议会址——我院大学生暑假“走进红色历史文化”社会实践团队遵义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我爱劳动”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