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党史感党恩小分队”实践团赴山西晋城革命烈士林园开展实践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实践现场

为丰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增长红色知识,我院“学党史感党恩小分队”实践团成员于8月6日下午前往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城区中原街的革命烈士林园。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人民英雄纪念碑,开阔的广场中央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实践团成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三鞠躬以示对人民英雄的尊敬。在纪念碑的四面和碑底,实践团成员分别看到了革命先烈的题词以及纪念重大革命事件的浮雕。随后,实践团成员前往晋城烈士纪念馆,晋城烈士纪念馆内的每一位烈士的事迹都深深的震撼着实践团成员。在看完烈士事迹后,实践团成员前往烈士长廊,不同于前两个地方,实践团成员在长廊的两边看到的是赵輔、车元路等烈士的雕像,一尊尊雕像栩栩如生,仿佛都在向实践团成员述说着前辈们的故事。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更好的了解了革命时期的红色精神,深刻学习革命时期的红色传承,同时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增长自己的红色知识。


新闻来源:桑瑞瑒 黄宇鹏

摄影:张悦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追寻红色记忆,探索红色文化”实践团队成员返乡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篇:我院“行走中的大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百人研学团哈尔滨分团队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进行实践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