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团委举办“追忆百年凝初心,薪火相传展风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史,5月3日,我院团委在学院楼B201举办“追忆百年凝初心,薪火相传展风采”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真挚的感情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融入演讲,讲述党史与团史的光辉历程。从我院退休老教师的入党故事到自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感受,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及见闻充分表达了对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对自身未来发展的展望。参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选手们的演讲带动,比赛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提高了爱国、爱党、爱团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文化育人氛围。


新闻来源:陈肯

摄影:陈肯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结构设计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五一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