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组织退休老教师参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于学院楼B201B206召开。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学院退休教师担任评委,为学院学生参与科研创新提供助力。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分为国家级组和省级组两个会场,其中,国家级组由学院退休教师殷祥超、梁士杰老师和学院三位在职教师担任评委,共计审核项目45项;省级组由学院关工委委员郭晋蒲老师、学院退休教师黄炜、学院三位在职教师担任评委,共计审核项目67项。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答辩,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圆满成功。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采取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所有申报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充分运用PPT现场展示,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预期成果、经费使用等几个方面向在场的评委介绍自己科研创新项目的具体内容。评委根据申报人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答辩过程公开,评委们的意见点评给所有申报项目的学生很大启迪,指导他们不断优化自己的科研项目,提升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的训练,学院关工委自成立伊始就对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和结项答辩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离退休教职工中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参与到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来,指导学生开展科研创新项目,将自身的经验智慧传承传递下去,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答辩现场

  




上一篇:学院获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退休教师参与学院讲课比赛评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