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许娜、张红英老师荣获学校2016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备受关注的2016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奖评选活动于日前揭晓,我院许娜、张红英老师入选。

评选活动由教务部主办,旨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教学工作量饱满、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的一线任课教师进行奖励,以此鼓励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投身于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旨在更好地实现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优秀教师的崇高形象,同时弘扬师德、尊敬师长,使师生之间的情谊更加浓厚,学习氛围更加融洽。

特向以上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感谢她们对本科教学的热忱付出!

许娜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构建了基于研究性教学的启发式教学模式。以“生动而富于创新”的鲜明教学特色,受到了学生的一致欢迎,年度教学综合评价优秀,2016年获得了“百佳教师”、“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教书育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等荣誉称号。在教学领域取得成果的丰硕,2016年发表教学论文4篇,主持网络在线课程建设教改项目1项、全英文课程建设教改项目1项,指导国家及校级大创项目4项,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指导学生获得专业竞赛奖励35人次。取得的教学奖励包括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1项(2013年,排名3)、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2016年,排名2)、校级教学奖励2项(2016年)。

此外,许娜老师担任工程管理专业系教学副主任,分管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20165月通过住建部专业的二次评估,工程管理专业在学校专业审核评估中位列第7,工程管理班级多次获得江苏省优秀班集体称号。

许娜老师不断以“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着“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作为工程管理专业的一名教师,许娜老师获奖也代表了工程管理专业近几年本科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的成效和特色。

张红英,作为一名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长期以饱满的热情默默耕耘在教学第一线,既教书,又育人。以“爱与责任”践行教书育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在2016年度,先后承担了《暖通空调》、《建筑环境学》等本科教学。教学效果综合评价优秀。

2016年度,积极指导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1项(省级),在教师指导下,学生发表一篇高水平论文。指导大学生毕业设计优培计划1项。参与指导的团队毕业设计被评为优秀团队设计。同时,被评为院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此外,她还指导了(中国)CAR-(美国)ASHRAE本科学生设计竞赛,获得入围奖,此竞赛是本专业在全国最权威的竞赛。在教学的同时,不断进行教学成果的积累,2015-2016年度获得煤炭部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在2016年度副主编出版教材《建筑设备工程制图与CAD1部。2015-2016年度获得百佳教师荣誉称号。作为班主任,她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注重班风、学风建设,所在班集体被评为三星级班集体,同时被评为院优秀班主任。


上一篇:迎新春 谋发展——土木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加校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并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