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学院积极参加校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422日早上7时许,我校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文昌校区运动场举行。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学院工会事先进行了认真筹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2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大家面带笑容、昂首阔步,融入到此次盛会热烈而欢乐的氛围中。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广播操代表队参与了大众广播体操表演环节,大家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展现了近一个月以来的训练水平。

广播操结束后,各位教师积极、有序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学院运动员充分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拼尽全力。学院工会在赛场内专门设立了服务台,工会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筹备,充分做好了后勤工作。

经过一天的团结奋战,学院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三。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学院方队

体操汇演

比赛现场

斩获4*100接力冠军

合影

上一篇:许娜、张红英老师荣获学校2016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摘草莓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