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329日下午在学院楼B201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关工委委员也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

首先,吕恒林书记强调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学院机关党支部,土力所、岩力所、岩土所、道桥系、建工系、建环系、工管所和力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工作总结与交流;主要包括支部学习任务的完成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情况、推动实际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情况以及“两个排查”专项行动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既总结交流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总结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吕恒林书记、张庆春副书记和关工委郭晋蒲老师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提出要求。希望各教职工党支部结合系所实际,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做好顶层设计,重视人才引进和分类培养,调动支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抓住“新工科”建设的机会,增强本专业的竞争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吕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全党基层组织建设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总结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习和工作提升;教职工党支部要落实好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要增进教职工与学生的交流、密切联系和关心群众,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推进学院“四风”建设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总结交流会充分总结了各教职工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方向。


上一篇:土木工程、工程力学专业获校“十三五”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