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以“三一流”建设为引领 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激活学院发展新动能

317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含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

会上,院长叶继红向全体代表解读《超工作业绩津贴奖惩办法(试行)》修订的原因、修订的原则和修订的具体内容,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代表们通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该文件。据悉,在修订该文件前,学院班子深入各系所,在系所干部及广大教师中广泛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先后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文件的所修订的内容进行反复讨论,最终形成正式稿。

随后,党委书记吕恒林就学院的改革、教代会制度、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讲话。他阐述了学院当前改革的需要性、紧迫性、导向性、延续性,提出学院和系所顶层设计的重要性。同时对教代会的职权进行了认真解读,指出教代会广大代表们要积极参与教代会建设,充分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权利,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最后,吕恒林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党建、“两学一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

接下来,行政副院长王琪就学院2016年财务收支和2017年经费预算情况向在场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叶继红院长做工作报告,她结合学院任期目标,就学院持续推进改革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二级教代会制度的成功体现,也使我院教师加入到贯彻、落实“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精神的行列中来,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