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师生共话十九大,答疑解惑促发展——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16:15,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411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共话十九大,答疑解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机关党支部成员以及学院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

本次活动以师生交流座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对本次活动的开展高度赞扬。他指出,新生进入大学后遇到一些问题和疑惑是正常的,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所以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同时,张书记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增强主动性,珍惜大学时光,为祖国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过程中,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相关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也对老师的解答十分满意,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座谈交流过后,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赵春晓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同学们也被实验室雄厚的科研实力所折服,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争做“科研达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探索党日活动新形式,本次党日活动立足学院服务育人工作,对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策划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