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机关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1530,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所有办公室成员共聚一堂,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

会议伊始,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接着,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和重要论断,还对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解读。吕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中国新时代建设和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具有开创性的、划时代的意义,影响十分深远。学习十九大文件,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反反复复研读,逐字逐句领会,做到“学习六要求”,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将学习与学院的规划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之后,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和各办公室主任分别发言,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院长叶继红做总结发言。叶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切实将大会精神贯彻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争取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