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回家——矿建62级校友离校50年后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424-26日,我校矿井建设62级的21位校友及部分家属回到母校,回首青葱岁月,共忆陈年往事。

葛世荣校长会见了各位校友,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校友们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

赵建岭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感谢“老矿建人”对祖国和社会做出的重大贡献。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几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座谈会上,崔广心、李宗柯、杨秀甫、郭晋蒲、梁士杰等教师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游览了新校区,对母校的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篇: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