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获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校关工委在文昌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了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答辩会。经现场评审,我院最终被确定为获奖单位。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吕恒林,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参加了答辩会。

在前期初评遴选的基础上,8个学院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展示,评委逐一进行提问点评。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吕恒林根据学校的考评指标,从班子构成、领导重视、融入水平、制度建设、主体作用、条件保障、搭建平台、创新特色、宣传报道、工作实效等十个方面,逐一介绍了我院关工委近几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还着重介绍了我院关工委的“引航计划和“星火工程两大特色品牌工作,将退休教师积极主动融入学院工作,配合主旋律,弹好协奏曲的精神和形象生动淋漓地展现出来,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兄弟学院的一致认可。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也荣获了诸多荣誉,比如郭晋蒲老师荣获2009年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学院2013年荣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2015年成为首批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等。


上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