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院在A220会议室召开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副院长王琪,学院机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琪主持。

/_upload/article/images/db/da/291743f74166aebfa85ce11055b8/5f7699d2-9923-4942-8629-e6953039134a.jpg

吕恒林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吕书记指出,机关办公室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部门,特殊的工作性质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有特殊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用心做工作;要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锻炼提升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和办公能力;要钻研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学会分主次、抓重点,理顺工作思路;要发挥参谋部执行局和“对外窗口”等角色作用。

吕书记还勉励大家提高斗志,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叶继红院长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叶院长强调,要想做好工作,首先就要端正工作态度,守好工作底线。其次,在工作过程中,对于学院安排的工作要做到及时反馈与回复,同时保证反馈信息的准确性,为学院做出正确决策提供准确参考。第三,办公室工作人员应立足工作需要,提高自身素养,提高办事效率。特别是辅导员队伍,要培养追求卓越、不断奋斗的精神,进而影响带动学生们勇于争先。此外,叶院长还为大家解读了底线、合格和优秀秘书的具体差别,并鼓励大家提高境界,勇于担当,争当优秀。

王琪副院长对机关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王院长表示,各科室工作要立足学院发展,围绕教学、服务、育人工作开展,多谋划,相互配合。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本质是行政管理,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自身定位,明晰自身工作职责,多思考,切实用心开展工作,同时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出彩。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学院机关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工作水平,追求卓越,为推动学院取得更高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