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安全检查现场

undefined

安全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建设任务,5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副院长周劲锋,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主任袁广林、副主任钟卫平对文昌校区的实验室、师生工作室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在建筑与结构实验室,检查组一行先对大厅及一层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高顶书记详细询问实验开展情况,各房间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完善等,并嘱咐师生开展实验的同时,需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帽、穿着工作服,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二层、三层的教师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检查,高顶书记仔细检查每个房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倾听师生们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现场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

安全检查过程中,高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各岗位人员要严格按照网格化职责划分落实好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确保教学科研安全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力土学院2022年寒假期间的安全提醒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