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安全工作会议在建工楼A220召开,行政副院长王琪出席并主持会议,参加人员有各系所、实验室、学生安全负责人。

  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其他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结合《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分析当前安全隐患的可能存在的地方和预防措施,他要求各系、研究所、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安全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人,将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师生,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认真填写好《土木学院安全检查记录表》。针对学生安全问题他强调要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假期实习外出交通及人身安全等。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在此次工作会议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为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孟燕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