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25日,学院副书记张庆春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此次走访的目的主要是确保学生的宿舍安全和卫生,全面排查整治学院内部存在的事故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节期间校园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并记录具体的情况。本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门窗防护等方面,副书记张庆春着重对学生宿舍中安全用电、禁烟情况、卫生状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当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要求辅导员要跟踪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既是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同时也是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的一次常规性检查,对推动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强化宿舍文化和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机制,加强学生宿舍文化教育,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公寓安全。



上一篇:2018年五一假期安全告知与提醒

下一篇: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