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实效性,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火灭火能力,37日下午,学院联合保卫处在体育馆西侧消防演练场地开展了灭火演练。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琪、马占国,保卫处副处长郭鹏、安全监督科科长王垚磊、郝雄飞老师以及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00,灭火演练开始,保卫处王垚磊老师讲解了灭火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以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演示了使用灭火器扑灭油桶火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之后,参加演练活动的教师和学生按照操作要领分组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灭火演练是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演练,使广大师生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灭火自救能力,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学院、深入个人。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学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全管理通告

下一篇:2018年五一假期安全告知与提醒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