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S

HI YAN ZHONG XIN

中心活动

实验中心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为增强力学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中心工作,2020年1月6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在学院楼B206举行政治学习与业务培训工作会议。本次活动由实验中心主任袁广林教授主持。

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刘卫群教授作了题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实验室工作”的主题报告。刘书记结合中心工作从实验中心的初心和使命、中心党员的责任和修养、实验中心教师的责任与提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袁广林主任对实验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成绩与不足,并对实验中心2020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袁广林主任还结合自身的体会,作了题为“发现发明专利”的报告,对实验中心教师申报发明专利提供了思路。

鉴于2020年即将全面启动实验室收费工作,为更好理解收费政策,提高实验中心教师执行收费政策的水平,郭震副主任对收费政策进行了说明,对相关文件精神及收费流程进行了解读,大家对此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

下一篇:《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