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工会联合部分与学校学科相近高校工会组建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巡回报告团,认真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巡回报告暨劳模沙龙活动。宣传劳模事迹、传播劳模故事,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以先进为标杆,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使劳动精神内化为自身的价值追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传播劳动最光荣的价值理念。

劳模巡回报告会定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4点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请各学院工会每单位派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其他单位工会安排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并在前排就座。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并于12月7日上午下班前将参加报告会名单报校工会。联系人:赵鹏,83885278,13813451590。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

2017年12月6日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讲座

下一篇: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