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S

HI YAN ZHONG XIN

多功能分离式霍普金森压杆测试系统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一、设备基本信息

设备型号:LWKJ-HPKS-Y100-3

生产厂家:洛阳利维科技有限公司

存放地点:理A118

安装日期:2019.12.03

管理人员:李之坚

联系方式:lzjcumt@163.com

二、功能简介

多功能霍普金森测试系统是经过整合优化设计包含多模块和多功能(环境压力模拟装置、高、低温模拟装置)的霍普金森测试系统;主要用于混凝土、岩石类、泡沫铝、主要用于金属、非晶合金复合材料、碳材料、等样品在高速冲击下,不同应变率下、不同温度、不同环境压力条件下的动态力学特征参数的测试和表征。从而为相关工程材料的应用、开发、工程实际需求等提供丰富可靠的数据依托。

三、主要技术指标

具有多功能多尺寸分离式SHPB测试:

整合优化设计包含多模块(100、75、50、37、20、14.5、6、3mm)和多功能(环境压力模拟装置、高、低温模拟装置)。不同应变率下、不同温度、不同环境压力条件下的动态力学特征参数的测试和表征。

上一篇:3D轮廓测量仪

下一篇:工程结构多用途抗火试验系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