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S

HI YAN ZHONG XIN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研讨实验室6S管理法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在学院A203会议室研讨实验室6S管理法。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杨静主持,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法举行。

中心主任吴元周从6S起源及其作用、6S管理基础知识、6S推进的方法步骤、推行6S管理的技巧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实验室6S管理法的内容和实施要点。通过分析6S延伸与发展的历程,吴元周详细介绍了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多年来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提出的“有序、高效、安全”目标与6S管理法的关联性,对实验中心管理职能和服务职能做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决定以力学实验室为试点单位,从2023年起全面实施6S管理法,其他实验室逐步实施6S管理法。中心班子系统研讨了实验室6S管理法试点细节,初步形成了试点实施方案。



撰文:段晓牧

摄影:姜涛

审核:周劲锋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实验室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