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转:关于启动中国矿业大学“双一流”建设资助青年研究生导师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青年研究生导师:

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落实“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学科发展思路,提高青年研究生导师的国际学术视野及其指导研究生水平,学校决定启动中国矿业大学“双一流”建设资助青年研究生导师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现将申报有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项目主要面向我校在编在岗青年研究生导师;

2.申请者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地点应在国(境)外或港澳台地区,主题应与申请者研究领域紧密相关;

3.资助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应为相关研究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申请人应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其报告(论文)应获得国际学术会议的接收,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国矿业大学;

4.申请者应具有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

5.论文必须按照保密工作要求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发表;

6.申请者应具备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7.申请者在当年度至多获得一次该类资助。

二、资助说明

1.会议费用(包括差旅、住宿、论文版面费、注册费等)以财务审核为准。会议地点在亚洲以外的国际学术会议学校资助金额上限为12000元,会议地点在亚洲内(大陆境外、包括港澳台)的学术会议资助上限为6000元,超出部分由申请人承担。

三、申请与审批相关程序

1.申请人需在会议日期提前两个月在国际合作交流处办理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手续,具体流程参见http://international.cumt.edu.cn/6472/list.htm,咨询电话:83590256,侯老师。

2.申请人须向研究生院(行健楼A410)提交以下材料:

参会前(会议日期提前两个月):

(1)填写完整的《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研究生导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一),申请人所在学院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申请表》上签署具体意见,并由学院主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由会议主办方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函(须学院主管领导签名确认)及报告(论文)录用情况证明(包含录用情况、会议安排、会议网址等);电子邮件需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确认,非英语邀请函应有中文翻译件并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确认。

参会后:

(3)研究报告工作全文(可以是报告PPT形式)打印件;已经发表的外文论文首页;会议照片若干。

(4)一份参会总结。

3.经费由申请人先行垫付。会议结束后半个月内,持相关报账材料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及财务资产部办理相关报账手续。

4.我校拟资助共100名青年研究生导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四、其它

项目咨询电话:83590338白老师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6日

附件:参加国际会议申请表(青年研究生导师).doc

上一篇:转: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纳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通知

下一篇:转:关于申请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资助高校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