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岩土工程党支部开展“我为人民干实事”学生党员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搬迁志愿现场


6月24日至25日,学校组织部分研究生从文昌校区搬迁至南湖校区。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排忧解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党员为人民干实事,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和岩土工程党支部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行动,形成志愿服务搬家小队,帮助同学们有序顺利地完成搬迁。

6月24日上午,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岩土工程党支部开展宿舍搬迁活动,根据搬迁同学的分布、人数、宿舍楼位置等因素,将学生党员划分成了三支小分队。红马甲是党员志愿者们鲜明的标志,也是今日矿大最美的风景线。卸行李,抬包裹、运行李、护秩序……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烈日炎炎,楼层居高,大家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但他们的脚步却并未停歇,始终践行着“哪里有需要咱们,咱们就往哪里冲”的志愿口号。党员同志徐裕琼说道:“志愿服务,党员先行,虽然我们建环支部女生很多,但是大家都来帮忙,众人拾柴火焰高,女子也能撑起半边天。”

在整个搬迁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止服务于土木学院的学生,还主动帮助了其他学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展现学院学生党员为人民干实事的良好风尚。


新闻来源:建环本科生党支部 王杨洁

摄影:岩土工程党支部 张军忠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下一篇:学院举行“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