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星星之火,漫漫长征路”——学院积极参加校学生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学院王密田同学讲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矿业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6月9日晚,校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本次的主题为“星星之火——漫漫长征路”。学院积极响应。

土木学院王密田、信控学院侯乐等学生党员为同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动人场景。学院的王密田同学分享了自己百里徒步的经历和感触。他讲到,徒步旅程中天气变化莫测,地形复杂崎岖,虽然有许多保障,还是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百里尚且艰难危险至此,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更是让人不能不令人赞叹奇迹。反动派的围追堵截中,无情冷漠的皑皑白雪里,饥饿在侵袭,威胁在萦绕,钢铁般的战士们一步一步踏破了反动派的阴谋,踏出了共和国强盛的序曲。漫漫二万五千里,我党走出了自己的道路,走出了共和国的脊梁!

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奥同学表示,“虽然战争年代的长征永远地完结了,但建设现代化军队和建设伟大祖国的新的长征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要走好新长征之路,必须像先辈们一样付出更多的艰苦和努力。我们要更好地学习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在新长征路上记载下我们奋斗的足迹。”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刘旺

摄影: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刘旺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下一篇: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