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学党史,守初心,讲理想,强自信”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展示现场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传承红色基因,贵在学史力行。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6月6日下午,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大厅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讲理想,强自信” 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展出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作品。

活动展出的手抄报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同学们用文字叙述历史,用图画描绘历史,用心感悟历史。在手抄报展出过程中,有不少老师同学上前欣赏,对此次活动赞誉有加,表示真正解到了部分党史,感受到了我院“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表现了对党的精神的传承。同学们表示,今后将始终怀揣赤子之心,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用奋斗的姿态书写时代华章。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任紫轩

摄影: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王杨洁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林冰欣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理论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