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3日,我院于学院楼A220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李亮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裕轩、张军忠与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小川及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亮分别从青年勇于担当、发挥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并结合实例引领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这句话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后,两位新发展团员魏弘晔、马睿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团旗进行了入团宣誓,并由两位介绍人为他们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裕轩向两位新发展入团团员讲解了团的章程和组织,介绍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最后,团委书记李亮对两位新发展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积极向身边优秀的老团员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自身政治思想的提升。在此基础上他还嘱咐新团员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相关规定,履行团员义务。

本次主题团课和入团仪式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和团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为下一阶段党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赵赫辉 钱烨雷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生同上“百年党史青春说”思政大课

下一篇: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