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和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周老师进行总结指导

同学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23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于学院A203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和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文瑶主持,工程管理研究所周建亮教授出席,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在徐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曹文瑶书记代表党支委进行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汇报,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各级党委的指导下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组织党员理论学习近10获得了土木学院举办的学习强国打卡接力赛优秀党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对党支委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提出对于支部建设的意见。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就科研学习、支部工作、志愿服务、理论学习、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自我反省和相互交流,并进行党员同学的民主测评。

随后周建亮教授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他认为同学们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多了解国家政策,应用于课题和论文的背景研究,同时他希望党支部发挥好堡垒作用,组织和带动全体同学在学术研讨、志愿服务、党史学习等相关方面更上一层楼,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促进了党员同学自我认知的提升,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表示希望在各级党委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力量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新闻来源:张焕杰

摄影:张焕杰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