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支部成员分享交流

支部成员分享交流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2月1日,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B201教室开展“五个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明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对《关于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研讨与学习,并重点解读了“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要义。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阅读学习了《苦难辉煌》一书,会议中支部各位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阅读感想,刘潮汐同学表示:“我们党历经了无数磨难和困苦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我们必须守住先辈们的心血,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读入党志愿书,并提议大家会后再次抄写入党志愿书,不忘入党初心,承诺一时,践行一生。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 徐芳龄

图片: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 徐芳龄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博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