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博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纪录片《苦难辉煌》

观看学院宣传片《大先生访谈》

2020年12月5日下午,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401-2会议室内,博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齐聚一堂,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五个一”展开,即开展一次读书活动,重读一次入党志愿,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发展研讨以及回答一份问卷展开。

活动由支部书记何亚梦主持,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誓词的重温,并请支部成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在重温往昔的过程中,大家感悟初心,认真检视自己,比对入党誓词与入党志愿书,开展了自我剖析,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意识。

随后,宣传委员黄鑫为大家播放了纪录片《苦难辉煌》和学院宣传片《大先生访谈》。纪录片看罢,大家纷纷有所感悟,回顾了共和国艰难的发展历程,受到学院先驱严谨的科研态度、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的洗礼,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更要在科研上锐意进取,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表示,这次活动获益匪浅,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


新闻来源:博研第二党支部 黄鑫

图片:博研第二党支部 黄鑫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博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党团共建齐进发,科研工作共茶话——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17-1班举行党团共建系列活动暨未来规划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