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重温入党誓词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1113日上午9点,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于学院楼A203会议室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建工作指导教师曹鹏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鹏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上级党组织的指导文件,理清“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难点。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苦难辉煌》这本书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会后认真阅读,并且及时提交学习心得,相互交流。随后曹鹏老师带领大家重读入党志愿,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动机,增强大家的初心使命意识,增添前行的力量。然后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回忆自己对党的承诺,激励各位党员同学继续在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曹鹏老师主持会议,进行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活动,各位有竞选意向的同学纷纷发言,大家根据各位的平时表现和竞选发言选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争优创先,建设老师和同学都认可的党支部。

据悉,本次“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包括开展一次读书活动、重读一次入党志愿、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发展研讨、回答一份问卷这五个部分,旨在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提高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建设有活力的党支部。

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对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具有指导作用,教育和引导各位党员同学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建设活力党支部。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图片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篇:交建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读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